吻殺愛意

石上三年。

【All穹】开拓者是三岁半的团宠


//非典型团宠三岁半:空间站还在恢复中,一种奇怪的病毒却趁机而入。幸运的是,据说只有满足特定条件的人才会中招;不幸的是,开拓者身边的人接连中招……



——



00、

穹发誓,如果有机会能重来,他一定会狠狠给当时的自己一棍。


然后疯狂摇晃自己,企图把里面那些妄想与垃圾一同晃出来:


“你怎么就不多想想,空间站哪里来的垃圾桶。”



01、

当说艾丝妲有事找自己时,穹反而有了一种“果然如此,这一天终于到了”的奇异解放感。


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艾丝妲一天不找我,我浑身难受。


虽然每次艾丝妲开口就是空间站出现了一种未知的病毒,但是聪明的开拓者早有准备。


这种情况下大概率就只有他这位伟大的开拓者能够解决问题了。


“所以,你明白了吗?”


穹点了点头,这有什么能够不明白呢:1600星琼的交易,不明白他也得明白啊。


区区一个病毒,还能比获取1600星琼困难吗?



02、

这是一个垃圾桶。


但是请注意,这并不是一个普通的垃圾桶。


它的圆桶形状完美,通身采用了不锈钢的材质,不知道出自哪位大师之手,但是整体设计浑然天成。


这高贵得与其他垃圾桶不同的气质,简直就像是垃圾桶之中的贵族。


【对它行礼】


【破坏他,我才是唯一的贵族】



03、

作为一名真正的来自非洲的贵族,穹自认为很有素养与底蕴。


他才不会和垃圾桶争夺什么名号,他选择钝角。


于是,解决了空间站诸多难题、甚至拯救了「贝洛伯格」的开拓者,此刻正把半个身子都探进了在空间站角落里发现的垃圾桶。


从里面找到了一包奇巧零食。


「人类一旦解决了温饱问题,就爱上了折腾。」


看着这句介绍,穹心生一计,那就不解决温饱问题了吧。


他在饭前喂了包括但不限于丹恒、杰帕德等人这包奇巧零食。


还特意告诉大家:这可是我特意(从垃圾桶)里准备的,是我的一番心意。



04、

当习惯性的反身却发现身边有温热物体的穹下意识的就想要抄起身边的棒球棍。


鬼知道他身边睡得是什么东西啊!


明明这个时候丹恒早就已经起床去锻炼了,总不能是雷打不动的「冷面小青龙」赖床了吧。


这简直比身边躺了个鬼更让穹感到恐怖。


然后他深呼吸一口气,定睛一看。


……丹恒什么时候背着我和三月七(断句)生了个孩子。


还是从被窝里钻出来的。


不会丹恒平时就将蛋放在这个被窝里孵化吧?


那和他同床共枕的自己岂不是也算得上孩子的双亲之一。



05、

穹几乎是马上就很好的接受了这个身份。


他想了想,昨天的奇巧零食还有剩下的,不如就留给孩子做零嘴吧。


说不定还能哄骗孩子叫自己一声“爸爸”,至于“妈妈”是谁那不重要。


毕竟,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可是这个长得和丹恒极其相似的孩子,醒来后的第一句话却是:


“你不再睡一会儿吗?我马上起来给你准备早餐。”



06、

穹已经准备联络星际警察控诉丹恒是个渣男了。


为什么看起来只有三岁多点的小孩会那么熟练的要给自己做早餐啊。


丹恒这个家长未免也太不负责了。


但是小孩显然已经习惯了,起身下床后还不忘从衣柜里拿出穹的衣服,认真地嘱咐道:


“今天天气会有点冷,你应该加一件外套。”


在穹懵逼的眼神下,小孩将外套放在穹的身旁,耐心地继续说着:


“今天早上做你喜欢的大宇宙炒饭喔,你要快点起床。”


然后他就站在原地,眼神亮晶晶的看着穹。


天知道,被一个超级像丹恒的小包子用这样可爱的眼神盯着是一件多么令人心软的事情。


“是我哪里做的不好你生气了吗?”


小包子鼓起了脸,穹心软得一塌糊涂,甚至还想上手捏一捏,看一看有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柔软。


但是他注意到了对方的话,有些不解地蹲下身子,与对方平视:


“我没有生气。”


小孩鼓起的脸一下子就泄了气,这让穹的手更痒痒了。他眼神变得委屈起来,就好像模拟宇宙里遇见的「虚无」:


“那为什么今天早上没有亲亲。”



07、

穹拿着奇巧零食要往嘴里喂的手微微颤抖。


他刚才听到了什么,昨天吃了他的奇巧零食的各位在今天早上都变成了小孩子。


这还是希露瓦今天特意提溜着杰帕德来到列车上大家才知道的。


所以,穹的目光一凝,看着已经在低头吃着自己做好的早餐的小孩。


妈呀,所以自己这是亲了丹恒吗?


穹觉得手中的奇巧零食一点也不香了,甚至想要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08、

看着满堂的受害者,穹就此事认真彻底地反省了自己的过错。


首先这件事怪他手贱,不应该随意的翻不知名的垃圾桶;其次这件事怪他们嘴贱,怎么能够吃来历不明的食物呢。


最后,三月七表示这是倒打一耙。


姬子他们本就是家长的角色,并不苛责什么,反而希望列车上的各位能够保留住那份童真。


得知了一切的艾丝妲匆忙赶来,再次告诉大家这就是她想要拜托穹解决的病毒。


这个病毒的作用就是能让人变成三岁半的小朋友,【生理和心理上的三岁半。】


没什么别的副作用,但是空间站的各位却觉得困扰,所以艾丝妲才觉得委托开拓者解决的。



09、

得知了真相的穹终于还是忍不住问了艾丝妲那个想问的问题:


“所以,空间站的各位也喜欢翻垃圾桶吗?”


艾丝妲:什么,空间站的各位不是因为沉迷于研究导致喝错了水才沾染了病毒吗?


“难道他们是不好意思告诉我这个站长他们有翻垃圾桶的癖好吗?”关心每一位站员的艾丝妲认真思考着。


她决定回去就把开拓者各个角度翻垃圾桶的照片印出来粘贴在空间站里,她要用开拓者作为例子向大家说明:


喜欢翻垃圾桶并不是什么可耻的爱好。



10、

昨天因为想要减肥而婉拒了奇巧零食的三月七,看着包围住穹的小萝卜头们,手也有些痒痒的。


她伸出手向看起来就比较好说话的杰帕德:“乖,能不能让姐姐捏捏。”


杰帕德直接钻进了穹的怀里,还不断地蠕动着自己的身子企图挤开其他孩子,他在穹的怀里大喊:


“救救我,有怪阿姨。”


三月七发誓,她只是单纯的想要替希露瓦教育一下她的弟弟,她真的不是想要狠狠教训这个乱喊美少女的臭小子。



11、

看着眼前缠着自己的小萝卜头们,都在为了争夺自己的怀抱而大打出手,穹觉得这么下去不是个头,他清了清嗓子。


小萝卜头们立刻安静了下来,都紧紧盯着他。


穹坚信孩子没有玩不到一起的,得想办法加深他们对彼此的印象和好感,于是提出让他们都进行一个自我介绍。


“丹恒。”


穹鼓励地看向紧紧捏着自己一根手指的丹恒,希望对方能够做多说些什么。


但是显然变小的丹恒还是那样的脾气,最后在穹那过分期待的目光下憋了半天也只说出一句:


“最喜欢穹。”



12、

接下来的杰帕德、罗刹的自我介绍里都提到了喜欢穹。


终于轮到了景元自我介绍,穹绝对不承认,他是有些期待这位年长的将军变小后的童言童语的。


绝对只是期待,不是想要看笑话!


他用整个「罗浮」仙舟的垃圾桶发誓,他绝无二心。


“我是出生市场三年半的景元,我的爱好是……”


非常懂梗的穹接道:“唱跳rap打篮球……?”


“穹,穹,穹。”


景元肉乎乎地小手抓住穹另一边的手指,有些不开心的晃了晃。



13、

桑博是来列车上嘲笑吃错零食的杰帕德的。


他老桑博聪明勇敢又机智,在昨天看见那包零食时就以他从来不吃零食给拒绝了。


他才不会告诉别人,他其实看见那是开拓者在垃圾桶里翻到的了。


“照顾一群小鬼头很辛苦吧,”桑博知道这是自己的商机,“我向你推荐居家办公一体的……”


话还没有说完,丹恒就带着一群小朋友堵在了桑博面前。


“就是你欺负的穹?”


桑博缓缓扣出一个问号。


“我记得,雪天的时候你一个人把穹抛弃了。”


这是在说刚到「雅利洛」的那件事。


“对对对,”杰帕德也在一旁附和道,“就是他逃跑了。”


罗刹表示真过分,如果是我的话一定会坚定不移的站在穹的身边,只可惜自己当时不在场。


景元:哪里来的卖茶的。



14、

即便是这样,几位小朋友还是替穹行道的将桑博揍了一顿。


他们表示谁也不可以欺负穹。


三月七震撼,她很想疯狂摇晃穹:你们之间到底谁在照顾谁啊?


但是她不敢,因为她怕这群小萝卜头也认为她在欺负穹把她也给揍了。



15、

三月七还是担忧的太早了。


因为这个“保护穹,人人有责”的小团体从内部瓦解了。


起因是大家在攀比谁更喜欢穹,是的,没有听错,是谁更喜欢穹。


“我每天都给穹做早餐!”


这是近床楼台先得穹的丹恒,往日里没什么表情的那张脸上此刻写满了得意:“每天喔。”


杰帕德憋了半天,涨红了脸:“穹打坏垃圾桶我都不抓他的,这还不够爱吗?”


罗刹:“我自认微薄,自然比不上大家,但是我也有很努力了,穹肚子不舒服的时候都是我给他揉的。”


三月七:这就是穹说过的「美丽狐仙」骗局里的仙舟卖茶男吗?


景元更是重量级:“长大后我要娶穹,他要做我的将军夫人。”


因为各自都是穹的毒唯,同担据否。


所以他们当场扯起了头花。



16、

穹很心累,就没有人问过他的意见吗?


三月七觉得就算这群男的变成了小孩也是一样的烦人,甚至更烦了。


小朋友的喜欢直白而简单,总是能够直接又热烈的表达。


她打断了他们的关于谁最喜欢穹的争论道:


“争这个没有意义,不如问问穹最喜欢谁吧。”


被几个小萝卜头紧紧盯着的穹:


这个意见可以不用问我的。



17、

至于病毒,黑塔女士是之后才知道这场混乱的。


那是她原本准备送穹的礼物,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了垃圾桶里。


“这并不是病毒,它本来是没有名字,”黑塔已经知晓了这一切,“但是现在我觉得它应该有一个真正的名字。”


“就叫,”


少女停顿了半晌,声音里满是笑意。


“儿童节快乐。”




//

儿童节也要造谣,希望大家快乐❤️

整篇的内容就是小朋友也要宠穹w即使变小了也依旧最喜欢穹啦


「六一活动」:评论区抓一条最喜欢的评论送6.1r


彩蛋是“病毒”为什么会在垃圾桶里的真相,以及变成小朋友的刃。


评论(29)

热度(3549)

  1. 共1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