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殺愛意

石上三年。

【All穹】忽然亲了直男朋友,他们的反应是?


//穹在帕姆处领取了一个很有趣的任务:测试直男朋友被亲后的反应,他想着,既然都说了是直男那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


灵感源自于B站视频BV1hT411n7Gg


是和响宝@响 星神亲亲 的联动篇~


——


在不知道第几次被穹“骚扰”后,帕姆决定要让开拓者知道自己这个这个列车长的厉害!


“你到底要干什么!”帕姆在原地跺了跺脚,眼睛瞪得大大的,“我的扣子找到了,我现在也不emo了。”


穹却蹲下了身,双手捧着自己的脸,有些无辜地说道:“可是我很无聊,我已经很久没有接到委托了。”


列车组最近往返于「雅利洛」与「罗浮」仙舟之间,穹又是个闲不下来的性子,早就把两地能帮忙的事情都做了个遍。眼前出现任何一个感叹号”。


帕姆不能离开列车,但在三月七平常的闲聊分享里,自然也知道穹的一些做派:


“那垃圾桶呢,你都翻完了吗?”


“翻完了。”穹把双手摊开,还掰起了手指给帕姆认真科普道,“你知道吗长得可怕的垃圾桶里往往蕴含着意想不到的财富,例如之前的……”


帕姆想起来了穹有一段时间很爱往列车上带一些据说是当地土特产的东西。


它想到了那瓶味道奇怪的面包味汽水,气得耳朵都竖了起来:


“你把垃圾桶里捡回来的东西带给我吃!!!”


穹不理解为什么不可以,包装袋不都好好的吗?里面没脏为什么不可以吃?


一边不解,穹一边掏出了一包奇巧零食,打开包装袋就要往自己嘴里送。


帕姆眼疾手快地跳起来将这包零食夺走,一语双关道:“列车上不允许吃垃圾食品。”


开拓者很委屈,开拓者很无辜。


开拓者一定要说:“这包不是垃圾桶里捡的啊,是丹恒给我的。”


然后想了想,又补充了之前那个话题:“可是之前的土特产不是大家都吃的很开心吗?”


帕姆想,要是知道是垃圾桶里捡来的,可能没人能开心了。





开拓者觉得这一定是帕姆对于“垃圾食品”的复仇。


这是一场彻头彻尾的报复。


他看着手中的调查问卷,横看竖看始终都觉得自己没有找到正确观看的方法。


路过的三月七好奇地凑了上来,还没来得及看清上面写了些什么。穹就先一步的将调查问卷收起。


他看着一脸处于迷茫状态的三月七,心想:什么都不知道才不会害了你。


开拓者要誓死守护这份调查问卷,帕姆和他做了一个交易。


只要完成这份调查问卷,就不把他给大家吃垃圾食品这件事情说出去。


毕竟三月七平时可还是要和她抢零食,要是知道了零食的来源,指不定美少女会抓狂。


所以,对不住了,三月七。


我背着你和帕姆有了我们两人的小秘密。


好不容易三月七离开后,穹又将问卷拿了出来。


将整张问卷摊开,用手抚平,用指尖去感受纸张的细腻与温度,然后再借助窗外一望无际的星空的灯光,将问卷的文字解析——


穹左看看右看看,发现这些字他这个小朋友都会,但是组合在一起,好像就不太对了。


「请亲吻你的直男朋友,并记录下他们的反应。」


但是有一行写在最开头的小字,穹看得那是一个明明白白,上面白纸黑字的写着:


完成本份问卷,即可参与1600星琼的抽奖,中奖率高达99%。


这么简单的问卷,能有什么不明白的,不就是1600星琼吗?


这有什么了不起的,他银河棒球侠今天就把它拿下。


不就是直男朋友吗?


笑死,他有那么多直男朋友,根本不怕完不成问卷。






穹的第一个目标是杰帕德。


因为他浓眉大眼,看起来就是个呆瓜。这种呆瓜的基本特征就是很好骗,穹甚至已经想好了充足的借口和理由。


问就是希露瓦一时兴起又想折腾她的小杰杰了。


选定了对象,勇往直前的开拓者便不再犹豫。


杰帕德注意到了穹和自己的距离越来越近,他努力控制自己的表情,让自己看起来不要太奇怪。


然后内心无比纠结到底要不要告诉穹他们之间的距离实在是太近了!青年的脸近在咫尺,杰帕德感觉自己侧头就能吻到穹的侧脸。


能亲吗?


杰帕德的心中有一个天使和一个恶魔——天使说:你不能亲,万一穹很抗拒怎么办?恶魔却不断蛊惑道:这么近的距离,亲上了也能说成不小心……


没人知道杰帕德内心的纠结,他面上不显。


但是下一秒,他就感觉到了柔软的触感,一触即分——


穹亲了自己?!


杰帕德的脑子已经完全停止了运转,无力去思考别的东西。


于是,说时迟那是快,他果断抬手给了自己一个大嘴巴子:我占了穹的便宜,我可真不是个东西啊!


看见杰帕德抬手就下意识闪躲了的穹:……这是什么反应?





“小老板?”


穹发誓他真的没有想找桑博,他本来是准备赶下一班车去「仙舟」的。


所以,桑博你这个家伙怎么无处不在的?


如果是往常,穹可能还会停下脚步,转身掏出棒球棍给他瞧瞧银河棒球侠的厉害。


但是这份问卷调查可是有时间限制的!「雅利洛」和「罗浮」仙舟可是有一段距离的,他机智的开拓者是绝对不能把时间浪费在这里的。


桑博看见穹没有像以往那般反应,更加想要逗逗他了。


于是,他主动上前,不知道从哪个裤兜里找了朵玫瑰花,递到穹面前:


“小老板,你怎么不说话?”


深蓝的天空下飘着不停的晶莹风雪,下面是沾满了白色的土地,来来往往都是行走的路人。其间有一个手捏玫瑰花的桑博,向身前的青年尽力的刺去。那人却将身一扭,反从他的身旁逃走了。

               ——选自《桑博刺穹》


桑博根本想不到,穹逃跑时无意瞥见了他的玫瑰,心想:


还玫瑰?这么骚/包,一看就不是直男。


某种意义上也算是得到了真相呢……






「罗浮」仙舟第一位目标自然是彦卿。


至于为什么不是景元,喔,因为彦卿比较好找,而且他年纪小,他能懂什么!


但是穹在进门时却惊讶的发现彦卿身旁正是景元!


“老师。”彦卿叫住了想要转身的穹,两眼亮晶晶的,像是可爱的小狗一般跑过来黏在穹的身边。


而景元则是站在原地,带有调侃语气地说道:“怎么,我们这里有你不想见到的人吗?”


“刚进门就想跑?”


穹身形一顿,怎么说呢,某种意义上来说,景元也没有说错什么……


他是真的不敢亲景元啊!


开拓者虽然喜欢冒险,追求刺激,但是他面对危机的第六感告诉他:如果真的亲了景元,或许会有什么可怕的事情发生——


但是,看着手里的问卷,再想想没有剩多少的时间。


穹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他决定亲了彦卿就跑!


跑,跑的远远的,跑回列车上!


然后穹一把抓住见到他现在还处于兴奋状态的彦卿,直接低头一吻,甚至没注意是亲了哪里。


然后脚尖一动,准备调转方向就逃跑。


却被因为习武而日常警觉的彦卿一把抓住,还附赠了一个大逼兜。


彦卿打完穹,看着自己的手掌,然后开始疯狂忏悔:“老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的手他有自己的想法啊——”


穹能够理解,习武之人嘛,面对这种突然近身的,肯定会下意识的防备警惕。


更何况是自己亲了彦卿,这一巴掌怎么说被打也是活该。


但是下一秒,穹又听见了清脆的一声,他有些迟疑地看向彦卿的脸,那里现在已经有了红色的印子,看得出来是很用力了。


彦卿抓住穹的袖子:“我给你道歉,我给我自己一巴掌,现在我和老师扯平了吧。”


穹被这小孩子的脑回路给击败了,他其实压根没准备和彦卿计较。他现在只想逃跑,所以赶紧松手别抓着他了!


但是彦卿却执拗地看着他:“刚才太快了,我没有感受清楚……”


“所以,老师能再亲我一下吗?”


但是,景元不知道何时来到了开拓者的身边,他看到了全部过程,此刻却还是笑着。


甚至劝说彦卿松开手,称自己有些重要的事情需要和穹聊一聊。


彦卿虽然不舍,但是懂事情轻重,他想将军肯定有什么危急的事情要和老师商量吧。


于是还是松开了手,临走前又星星眼的看着穹:“待会我再回来找你!”





穹想要用方才“桑博刺穹”时的灵活走位躲开景元的禁锢,但是运筹帷幄的大人又怎么会轻易放过开拓者。


景元像是早有预料一般拦住了他:“这样做我可是会很伤心的。”


穹根本没有闪躲的机会,景元就亲了上来,甚至是亲在了嘴唇上。穹甚至感觉到了自己嘴被强硬地撬开。


草,是舌吻。


这是开拓者的第一反应。


我是不是不干净了,可我是直男啊?


这是开拓者的第二反应。


可能是过于震惊,开拓者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一把推开了景元,然后火速开溜。


然后等好不容易跑到了列车上时,愤怒地用大笔在问卷上写道:


“景元他根本不是直男!”


“他的嘴会强吻人,可怕的很。”





都已经做到这个份上,既然追求刺激那就贯彻到底吧。


穹想,接下来发生什么他都不会再害怕了。


他甚至放弃了之前那些委婉的战术,决定直球出击。


这次的目标也是最后一个目标,是丹恒。


他想,好歹也是同床共枕的朋友,亲一下不过分吧。


这可是铁血战友情,社会兄弟情。


于是,他推开了房门,用今天晚上应该吃什么的商量语气很自然地说道:


“亲一下?”


丹恒回了他一个疑惑的眼神,却没有什么激烈的反应。


穹心想,有戏,只要没拒绝就是有戏。


没关系,丹恒很好说话的。穹一边想着,一边准备再劝说一下。


但是丹恒却先一步的将吻落在了穹的额头上,冰冰凉凉的,但是并不难受。


穹睁大了眼,准备说些什么,却感觉有东西正抵着自己。


这是什么?


穹想了一下就放弃了,然后理清了自己的逻辑:“不对不对,是我亲你。”


说着,吧唧一口就亲在了丹恒的唇边。


非常直接,非常直白,非常直男。


穹简直要为自己的机智点一个赞。


然后,穹发现,那个东西似乎更大了。


再笨蛋也该知道这是什么了!


穹一脸惊恐的抬起头看向丹恒:你怎么回事,这可不适合出现在正文里。





——


问卷调查结果:

(下笔很重、力透纸背看得出书写者的愤怒了,甚至有的名字处直接破了个洞)


快跑,这里根本没有直男!



帕姆满意的收起了这份问卷,心想:说的是“你的”直男朋友,自己找的朋友不是直男和我帕姆又有什么关系。



//

你好,造谣。

可怜的穹宝,没了吻也没正确完成问卷🥺


希望大家多多小红心多多评论TT没有互动的写文真的很疲倦👉🏻👈🏻特别需要大家的夸夸和喜欢。


彩蛋是刃和穹的亲亲。



评论(60)

热度(4551)

  1. 共2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