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殺愛意

石上三年。

置頂✨



你好,这里是吻殺愛意。名字沒有什麼意義,請隨意稱呼。



✨本賬號All穹only,不會寫任何別的圈子,請放心食用。


✨小甜餅選手,AAA沙雕文學批發商。生活很苦,但是我的cp必須甜,所以也請你一定要快樂。


✨性格孤僻,不善言辭,但是感謝每一位喜歡我的故事的人,謝謝你們的每一個小紅心小藍手。


❗不混圈,擴列隨緣,不加Q群,不接稿❗


「我希望你通過我的文字認識我,而非別的什麼。」


目前最大的夢想是每天都能吃到好吃的糧,為我cp添磚加瓦🍰


✨有什麼想吃的梗或者設定可以私信告訴我,也可以評論區說,感興趣的會寫。


非常不會寫作,所以總是會隨機刪文👋🏻



❤️我的小寶@响 


遊戲隨意加好友,我的練度也很爛,菜菜大佬帶帶TT




最後,繁體真的很酷😎所以就用的繁體寫置頂。

评论(3)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